close
拍戲時劇組的全組人員 天天碰在一起
感覺真的很像親人 大哥哥 大姐姐 每天熱熱鬧鬧的
但道具組的宏哥 真的很愛跟我鬧餒
千萬別在拍外景時
手拿鑰匙在那裡晃呀晃的
講到興奮之處
一把耍帥就把鑰匙往"反光板"丟
這反光板要放在地上立起來是要有斜度的
這斜度呢剛好對準著"水溝"
這一丟呢
剛好順勢就滑進水溝裡去了吧

這下子帥不起來了吧
只見大家傻眼的看著他
好險劇組什麼沒有
工具一堆
手電筒 勾子
大家東弄弄 西弄弄
還真的把鑰匙又勾回來了
我只能說宏哥 你真的太帥了
下次考慮一下 拿個大點的東西
就不會掉進洞裡了
呵呵

還有國譽哥
你這個名攝影師
每次看到我都欺負我
一直叫我"金剛芭比鐵奶罩"
老是跟我說 你的胸部呢
謀啊 謀啊
吼 巧雲這個角色本來就不用坦胸露乳的好不好
雖然我真的也不大 但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啦
我進劇組最開心的事 就是踢你屁股
每次看你在那邊摳腳 然後再用手去弄攝影機
我就想扁你 真的很隨性餒
哈哈 但只要你把我拍得美美的
好吧 那就扯平啦
下次 我一定要想辦法幫你也取個外號
叫你 鐵師玉玲瓏好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1981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