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才從棚內凌晨三點半拍完
正式回到那個我已經離開快十五個小時的家
以最快速、立刻、馬上的洗好澡、卸完粧
躺到床上 溫暖的被北給我抱抱
小枕子的肩膀給我依靠
睡得可甜的呢
一早八點 鬧鈴就響了~
聲音是"WAKE UP 啊 啊"air 胃輔死的廣告片(火車上女艾肚仔大叫篇)
接著下來就是我一整天"non-stop"的行程
先到公司拍那個麻煩的試鏡帶~走來走去~(討厭的廠商都不來)
接著馬不停蹄叫"小黃"載我到東區最屌的"牙醫診所"為我的牙寶寶咨詢健康問題
再用二十分鐘的時間吃一碗"魷魚羹冬粉 (這是我唯一停下來的時刻 記錄PM12:05)
咻~我人到了華視
開始"排戲+機排(不是雞排)+拍戲" 一場
再"排戲+機排+拍戲" 又一場
然後"排戲+機排+拍戲" 再一場
放飯(準時PM 6:30)
正想能夠喘口氣時
公司電話打來 必需以最快的速度
趁著大家的休息時間
我要去101 DKNY試裝
馬上一個箭步跳上"最愛的小黃"
請他用"飛"的方式幫我到達現場
開始輪流一套一套的"試衣+拍照+試衣+拍照. . . . . . . 七次)好個LUCKY SEVEN
這時 時間到了(記錄PM7:15)
已過了劇組的休息時間
好心的張媽媽馬上叫名模"邱求新"用最""大台""的。。。。。。。摩托車
一路蛇行 亂鑽 瞎騎 戴我回到了華視
謝謝你~真的很趕(敢) 呵
接著我靜巧巧的回到化粧間 這時(記錄PM7:24)副導大叫 "帥君、秉諺"排戲嘍
呼~~千鈞一髮 差點來不及
馬上飯沒吃 水沒喝 粧沒補 服沒換 人沒定 的"進棚"
連著又是"排戲+機排+拍戲"一直到 (記錄AM03:30)GOOD TIME
啊~~終於結束 這非常忙碌而又不知所措的一天
但回家之時 諺的車沒電 幫他叫車充電(記錄AM4:00)
FINAL 回家了
嗯~~~嗯~~~嗯~~~哭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1981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