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舞真的是把我給搞死了
每一個舞步每一個動作
每一個眼神每一個手勢
都要充滿"艷""性感""風情萬種"
我覺得我唯一跟印度舞最相關的
應該就是我現在"肉肉"的身體吧
扭腰擺臀
似乎是在考驗我在18的舞蹈訓練
好險我不是省油的燈
怎麼說我都算是"有年輕"過的女孩子吧
一二三四 二二三四
左點右點 甩甩屁屁
但少攻的評審們
包家大哥 大包先先 你能不能講話圓潤一點呀
想要維持嚴格態度以及節目效果我是可以接受
但你想因毒舌這方法在評審界有一席之地
這似乎對我們太不公平了吧
本身我不是舞蹈系又不是科班出身
舞蹈就不是拿手 受傷在所難免
我也知道你當時很屌
練過很多舞 斷過很多骨頭
但這是製作單位叫我把傷拿出來給大家看的
不是我自已的意願
請別把錯全放在我身上
一個藝人 最主要的就是認真學習製作單位給的指令
然後用最大的力量 表現到最好
也許不需要鼓勵
但也不需踐踏的一文不值
就算是節目效果壓力大
你也太over了
這只是我一點點的心理抒發
文英阿姨
你真的太可愛了
總在一陣砲轟後 給予最溫暖的關愛
振奮人心
謝謝鼓勵 這會讓我想繼續努力下去
我終於相信打罵教育 只會讓人一蹶不振
輕聲鼓勵 卻能換來更大的努力 讓人成長
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1981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