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子 太子
在還沒深刻體會過之前
一切都只是未知數
很多人不相信
而我 也曾站在抱持懷疑的態度
但是 當我真真切切的站在面前
一句話也沒說 沒問
太子竟能一語道中我心深處
這些不為人知 藏在我內心最深最深處
不願別人再分擔我的壓力 痛苦
太子全然了解
我整個人鬆懈了
眼淚不經意的流下
太子像是全世界最了解我的人一樣
太子告訴我 太子所看到的一切
太子看到我的辛苦 努力 不被肯定 想被受重用 向上爬
太子告訴我 我的努力會有成果的
我只要耐心的等 默默的等
做好我自已 機會會降臨在我身上的
太子幫了我好多好多
說不清太子的好
太子也讓我的家庭變得和陸溫馨
我不由得從內心深處 感謝太子
謝謝你
p.s以後有什麼事~就去找你嘍~!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1981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