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九月二十六日
就在前天凌晨時分
街頭冷清 街燈半明半暗的亮著
成功南路一如往常 一整條路都亮著綠燈
於是運將先生用著"極速"的方式直行著
但很不巧的
對向也有著一台不分青紅皂白
黃不黃線 違不違規
也以"超極速"的方式迴轉 甩尾著
就這樣
"極速" "超極速"
"啊".....一聲
在後座的我 剛傳完簡訊
兩手握著手機 完全沒機會扶住什麼
xxoo 我就頭昏腦脹 全身痛到不行
剎那間
我真的是整個嚇傻了
原來 這就是甩尾的感覺嗎
頓時 手機也響了
音樂鈴聲 剛好也是"東京甩尾"的音樂
我整個人放聲大哭 完全失控
不能自已的 亂講話
好險 阿強以最快的速度趕到現場
整個把我抱起來
到了醫院
我還做"腦部掃描""x光檢查"
躺在病床上
我才慢慢回復平靜
媽咪見到我時
一臉鎮定
細心照顧
真的讓我感覺到溫暖
i love you這是我唯一能說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1981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