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兩個月的時間~~
每天埋首在同一件事情裡~~
在同一個時間~
到同一個地點~
做同一件事情~
見同一些人事~
日覆一日~
真的只為了上台的那一剎那~~
我真的明白~~
那才是一種肯定~~
從前的我~
太容易自負~~太容易滿足~~
事實上~~我們都需要再進步~再努力~再創新~再加油~~
如今~~我能站上"國家戲劇院"
這是多麼榮譽的一件事~~
"公寓春光"
是我一輩子的榮耀~~
在我這一點春青的歲月裡~~
我做到了儘量不讓自已留白
儘量不讓自已失敗
儘量帶歡樂給大家
真的很開心~~
家人的支持~~
朋友的鼓勵~~
是我最大的原動力~~
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1981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